娜娜今天打稿了吗(Rana.)

我要再不更我就是猪

【鬼灭乙女】面试紧张的加油打气

炎风炭水锖


其实就是写给自己鼓励的 

但也给各位打工人上班人一些力量!


车上打的 所以只有对话几句 短打甜饼!


-

炼狱杏寿郎


「少女不要怕!燃烧自己的内心!也把面试官一起燃烧吧!哈哈哈哈哈哈」


「紧张的话,就想想我吧。」


「唔姆!去吧少女!我会在家等着好消息!」


「搞不好是坏消息?不会的!因为我一直都知道少女是多么优秀!放心的去吧!」


「毕竟我总是看着如此努力的少女阿。」


「如果还是害怕,就让我抱住少女吧,不论多少,都会给少女温暖的。」



-

不死川实弥


「阿?干嘛为了这种事紧张阿?」


「…不然我去警告他们一番?」


「喂,把头抬起来看我。」


「笑一个。」


「你可是我的女人,绝对是比谁都优秀。」


「有任何问题,我给你靠。」




-

灶门炭治郎


「一起深呼吸吧?没事的,因为我会陪着你。」


「你看,这样牵着手就不那么紧张了吧?」


「嗯……不然都把面试官们想成是善逸吧!这样就不会那么紧张了对吧?」


「对嘛,这样笑起来才好看。」


「带着这样的笑容和自信去面试吧。」


「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是你想做的一定都能做到。」



(何迫善)


-

富冈义勇


「紧张的话,就不要去了。」


「面试回来,记得买鲑鱼萝卜。」


「…就算不去上班,我的卡也可以让你用。」


「所以如果紧张的话不去也没关系。」


「但我相信你会做好的。」


「因为你很棒。」


「嗯,真的很棒。」



-

锖兔


「陪你练习好久终于要上战场了。」


「你都跟我练习那么久了一定没问题,没有哪个面试官比我更像男子汉。」


「看着我。」


「你可以害怕或紧张,但不要退缩。」


「你比谁都认真,也比谁都努力,一直在注视你的我是非常了解的。」


「所以去吧,等你出来就能看到我了,我在外面等你。」


「最后亲一下吧,给你勇气。」

评论(3)

热度(2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