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今天打稿了吗(Rana.)

我要再不更我就是猪

【进击的巨人x你】受伤后的温柔

*利/团

*撞梗致歉 ooc也不要介意 喜欢记得小红心小蓝手或留言 我都会很开心的!

*就是些短短甜饼 食用愉快呀

-


利威尔


调查兵团兵长,众人公认的人类最强,一个人足以匹敌一个旅,是你最大的骄傲。


虽然这麽说,不过你也不弱,至少强得足以进利威尔班,有时候也能听到团长夸你简直仅次于利威尔而已,但这样的你嘛,跟出去一遭回来仍毫无擦伤的利威尔比起来还是差了一大段距离。


刚从牆外回来,甚至还没来得及从马背上下来,你脸上被扔了一团白色的毛绒,上头还带着那人的清香。


利威尔用比平常更加嫌弃的脸看着你,你也不在意,毕竟自觉刚出牆外回来一身髒他当然嫌弃。


可面对这样的他,你却起了玩心。


俐落地跳下马,你故意往他那裏靠,和预想中一样他除了满脸的嫌弃以外更想揍你,要不是你是他恋人,此时的你绝对已经被他踢在地上了。


「离我远一点,髒死…」


话没有说完,他的目光放到你脸颊上,瞳孔中似乎闪过一丝惊愕。


「利利?」


见他突然的愣住,你也停下靠近他的动作,侧头疑惑地看着他。


直到脸颊有温热感流过你才想起,先前出牆被巨人刮伤的脸颊还正在不断渗血,虽口子并不大,却伤得挺深,战斗当下你无暇顾及这些小伤,回牆内见到利威尔放鬆下来后才感到疼痛。


看着利威尔深锁的眉头,你戳了一下他的眉心,露出灿烂的笑容:「今天晚餐吃什麽?能不能准备一点肉啊?好久没有吃肉了耶。」


「你是莎夏阿?」


如果这个时候说不痛就太矫情了,血都流成那样哪可能不痛,但调查兵团哪个没受过伤,只受了这点小伤你已经该庆幸了。有人甚至出去就回不来的。


于是你只用他扔在你脸上的那条毛巾随意地将脸上未乾的血擦乾。


虽然你用别的话题带过,但只要出牆带伤回来,他都会对你特别好。


说是特别好也不是宠爱的好,充其量也只是把你平时的工作量减少一些,或是让你做比较轻鬆的打扫,但这已经是他最大的温柔了。


你们并肩走在走廊上,手上拿着要送去给团长的文件,利威尔手中拿着近日的行程表边走边跟你讨论。


「跟政府的会议我想不需要那麽多人,艾尔文团长跟米可队长去就行了,韩吉分队长可以留下来,阿,利利也留下来吧。」


「嗯。」


「然后我看看...带新兵出牆我也可以支援,这样就有我跟奥鲁欧了……利威尔?你有在听吗?」


你看着没有把目光放在日程表上的利威尔,细长且总是带着黑眼圈的双眼望着的是已经被你用纱布贴起来的脸颊。


手指抚过你耳边的髮丝,掀起盖着挡住纱布的头髮,目不转睛地看着。


「好的真慢。」


低沉却不沙哑,甚至十分好听的声音对着你说,说完又把注意力放回日程表上。


这下换你集中不了了,看着利威尔的侧脸,心底一阵暖流。


刚刚那是在确认伤势吧。你想着,偷笑被他發现后,他边说着日程表边抬手捏了一下你没受伤的脸。


他总会这样,装着没事,其实很关心你的伤势,有事没事都要查看恢復状况。有时候伤的严重了,恢復得比较慢,他就会咂舌,接着去韩吉房裡翻出一堆药膏放在你桌上。


他也知道你会忘记换药(其实你根本不在意那些小伤),晚上睡前会用各种藉口来你房裡,边用那些藉口引开你的注意力边帮你换上新的药。


所以你总会趁着伤口在復原的这几天去挤着跟他一起睡,一开始他都会把你赶回房,可当你用哀求的眼神加上伤势攻击后,虽也不是同意你进他房,但你只要抓到他咂舌不知道该拿你怎麽办的瞬间就会冲进他房裡躺在床上用棉被将自己包裹起来,一副要是把你赶走就连棉被也会被你带走的姿态。


「我已经洗完澡了!非~常乾淨!」


「那就闭上嘴,顺便把眼睛闭上,给我睡觉。」


儘管再怎麽用凶狠的眼神和语气对你说话,到了夜晚,还是会怕你把棉被踢掉着凉而紧抱着你。


阿,偷偷说,早上时刚睡醒的利威尔是最可爱的时候。


会一下一下地摸着你的脸,直到你被他用醒后,他会用浅到差点察觉不了的笑容对你说:「起来吧,我帮你换药。」


也许他在战场上是令人敬畏的存在,不苟言笑,讲话也很伤人,动不动就踢人(艾伦)。


但只要是你们独处,他便比任何人都更加细腻且温柔。




-

艾尔文


虽说你们是恋人,但身为团长的他,繁忙程度不是你一个分队长可以比的。


光是你自己就忙着跟韩吉和其他分队长开会,何况是代表调查兵团必须时常与其他兵团开会的团长大人。基本上你们一天下来是见不到几次,就算刚好碰到面了,也说不上几句话,当你想多聊个几句,下一秒又会被其他分队长抓走。


在你好几次的抗议之下,你们决定同房,睡在一起的话,不管多忙晚上也总会见面。


可你错了,好几次艾尔文都因为公务忙到需要彻夜待在办公室,就算共用了同个房间,你也觉得好孤单。


虽说因儿女私情影响到工作非常可耻,可你终究是因为太想念艾尔文,在牆外调查时分心,要不是利威尔及时看到来救你,你早就成为巨人口中众多的牺牲者之一了。


只断了几根肋骨已经算是好的了。你这麽想着。


因伤得到了几天休假,没什麽事做也什麽都做不了的你只躺在床上,充其量躺靠在床上看书,除此之外也不知道该做些什麽了。


「大概再两三天就可以下床了。」来探望你的韩吉看了看你的伤势后说。


你点了点头,又继续看手裡他给你带的书,没有想继续聊天的意思。


韩吉也感受出你的低气压,歪头问:「怎麽了?搞不好等等艾尔文就来看你了,别不开心阿。」


通常你听到艾尔文要来找自己一定会开心地大叫,但你却兴致缺缺,甚至有些赌气似地刻意不回答。


「小俩口吵架了?」


你嗤之以鼻,「跟见不到的人吵架吗?他根本连我受伤都不知道吧,就算知道了哪有空来看我。」


真的没有吵架,只是你单方面在不开心而已,当然,艾尔文并没有做错,他只是在履行他身为团长的义务罢了。


你像是想起什麽似的,着急地抬起头叮咛韩吉:「别跟他说我不开心,最好也别跟他说我受伤,这些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他只要做好团长该做的事就好。」


说着说着,你从一开始因为孤单产生的不悦,渐渐转为接受现实的无奈,苦笑了起来。


「谁叫我喜欢的是团长呢。」


暖风透过没关上的窗户吹起你的髮丝,手上的书也被吹起了几页,已经打乱了看到的进度。


「他知道喔,你受伤的事。」韩吉说,「你回来的那天他就去问米可你有没有受伤,在得知你肋骨断掉的时候是急着想来找你的,但因为后面还有很多跟政府的会要开,被利威尔死命拦下,说你现在没事有我照顾着他才冷静下来呢。」


「这、这样喔…」


愣了好几秒你才有些反应。


你不是要质疑韩吉,你知道他是不会骗你的,但你更想像不出那个艾尔文急到需要被利威尔拦住的模样,有可能吗?那个总是以全人类未来为优先的他。


你来不及将问题思考出答案,一道再熟悉不过、也再怀念不过的声音,就在门边响起。


「我来了。」


你看着他,就只是看着他,你甚至不知道韩吉是什麽时候离开的。


看着他走到你的床边坐下,你依旧做不出什麽反应。明明在这之前有很多想说的,想和他抱怨的,想和他分享的,突然都像被哽在喉咙裡,一句讲不出来。


比起那些话,先湧出来的是你的泪水,不争气的眼泪,就像无止尽的喷泉般,不管你怎么用袖子擦拭都会流出新的。


于是你逐渐哽咽,用手背跟袖子努力地想把眼泪擦干。


艾尔文看着你徒劳的举动,轻轻地捧起你的脸,有别于办公室严肃的模样,现在在你面前的他,笑得十分柔和,如同晴空般的浅蓝双眼此刻就在你眼前,因为笑容而有些弯曲。


「慢慢说。」


你深呼吸了好几次,握着他的手才缓缓地用沙哑的声音说:「我好想你。」


艾尔文笑着点了点头,「我也是。」他说。


他小心翼翼地将你的衣服拉到肩下,你知道他是想检查你的伤势,也不阻止他,任他看了几乎被全被绷带缠绕的身体。


你和他说你现在恢复得不错,韩吉也说大概再两三天就可以下床走动,他深锁的眉头才有些放松。


「艾尔文都忙完了吗?」


你一抽一抽着鼻涕问。


本来只是想找个话题跟他聊,说出的瞬间却有些后悔了,他怎么可能抛下公事跑来找你呢。


你正想开口换个话题,他却比你更快地回答了。


「还没。」


太过直率,太过理所当然,你根本反应不过来。


那才不是还没忙完的人该有的理直气壮。


「阿……?」


「还没忙完,先来看看你。」


倒是你,比他更担心他未完成的公事,急着想起来,却被他温柔又有力的手按了回去。


你不解地望着他,「为什么……」


「那些都可以明天做,很久没见你了。」


「……艾尔文,很想我吗?」


你试图望进那双浅蓝色的双眼,希望自己能更加地映照在他眼里,即使知道不可能,你还是希望他的眼里只有自己就好了。


他点点头,「很想。」


艾尔文一个起身,脚跨到你旁边的空位,整个人侧躺在你身旁,你一脸惊讶地望着他。


你并不记得你的团长是这么主动的人。


可他却拍了拍自己的上臂,示意你躺在那上面,英挺的五官因为微笑更显得温和许多。


「难得可以睡在一起。」


你总算笑出来,推了他的身体,「好挤!」


「那抱着。」


你不得不说,你艾尔文团长的肌肉真的结实到非常给人安全感,要抵抗这身肌肉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不知不觉你在他的怀里安然睡去,从中午睡到了晚上,当你再次醒来他已不在身旁,但却在桌上留下了一盘食物和纸条。


原本有些落寞的心看了纸条后又恢复了。


果然,你还是超级喜欢艾尔文。


「下礼拜有空,一起去哪走走。」

评论(7)

热度(794)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