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今天打稿了吗(Rana.)

我要再不更我就是猪

置顶自介、近况更新

/重点都帮你们粗体了 我好贴心(闭眼



娜娜、Rana.都可以叫,两个都是笔名随意称呼,礼貌为前提想叫什么都可以(眨眼。


鸽王,说好什么时候更都不要太相信,说完估计会再延迟个几个礼拜。


可以催更,留言私讯都可,对有礼貌的孩子超级好说话,搞不好就因为你有礼貌当天更了呢(?


•乙女写手,目前主更排少、咒术(本想打东卍但发现很久没更不敢打哈哈哈哈


•本来是虐文写手来着,不知为何最近甜到不行,所以打算在你们以为一直都那么甜腻腻的时候塞把刀子


合集有咒术、巨人、鬼灭、东卍、排少,可以自行移步阅览


•舒适圈:以上三个、进击的巨人、k、强风吹拂、鬼灭之刃、猎人、文豪野犬、钢之鍊金术师、七龙珠、学园爱丽丝,再讲下去真的讲不完。


•觉得自己没有写得很好正在练笔,目前凭粮票可以点梗,有需要的私讯讨论就可以啦。这是我自己的做法,千万不要拿着粮票强迫其他太太呀没有人会靠粮票发大财的


•喜欢小红心小蓝手,但更喜欢你们的留言,最喜欢看你们的回馈了,满满的动力!当然也可以随时留言私讯找我玩(手舞足蹈


不ooc是坚持,都会在认识角色一定程度上才写,这部分基本上可以放心。


•最新近况:七夕会参加@日夜安歌(欠债版) 安劳斯的七夕12h活动,我的部分是20:00,写宫双子,篇名是《做你的朝朝,当你的暮暮》,其他详细和预告请到劳斯的主页观看,到时候记得都来看我们甜甜的粮呀(比心




评论(2)

热度(8)